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赴常德、益阳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农业委 作者:胡剑波 编辑:redcloud 2019-05-10 15:57: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5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林带队组成调研组,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修订)》立法工作,赴常德、益阳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德山湖南桃花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源县国家湿地松良种基地、资阳区吉安种子经营部、华安种业、益阳市惠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常德市、益阳市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种业企业、种子经营户和农林科研单位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围绕种子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在种质资源保护、种子质量管理、新品种保护、扶持种业发展等方面提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认真考虑基层和实践反映的情况,将一些有参考价值的建议汲收到法规修订中,使我省的种子法实施办法修订内容更完善,更贴近湖南实际,更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际平、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严德荣、省林业局副巡视员张凯锋参加了调研。

来源:农业委

作者:胡剑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