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机关选派援藏干部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9-05-08 09:41: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7日下午,省人社厅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第七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欢送会。

  省人大法制委二处李敏,作为我省选派的51名专业技术干部之一,即将赴西藏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为期半年的对口援助工作。

  5月7日下午,省人社厅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第七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欢送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和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省人大法制委二处李敏,作为我省选派的51名专业技术干部之一,即将赴西藏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为期半年的对口援助工作。

  据了解,湖南作为西藏山南地区的对口支援省份,自1995年开展援藏工作以来,全省已先后派出六批共计3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赴山南市开展援助工作,覆盖法律、医疗卫生、教育、交通、农林水利、广播电视等各个行业。他们进藏后以精湛的技术、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成绩,得到了山南人民的高度肯定,为湖南省对口援藏工作增添了光彩。

  刘伟志代表机关勉励和嘱托李敏,一定要注意身体,努力工作,不忘学习,搞好团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立法工作者的专业特长和“传、帮、带”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援藏工作中去,做到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