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益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会务处 作者:邱海云 摄影:梁斌勋 编辑:redcloud 2019-05-07 15:45: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参观湖南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支部。

  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月28日-2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益阳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美丽乡村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参加活动。

  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前往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村和资阳区长春经开区南丰村,参观了湖南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支部和丰堆仑革命纪念馆。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实景实物,再现了金家堤支部的诞生和以高文华、帅孟奇为代表的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在丰堆仑传播革命思想的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干部前往“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和紫薇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切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的生动实践和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

来源:办公厅会务处

作者:邱海云 摄影:梁斌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