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召开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决议(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 2019-04-26 15:0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5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征求省直有关单位对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的意见建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泽良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对决议(草案)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制定《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意义重大,非常及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决议(草案)比较成熟。针对决议(草案)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泽良指出,省直各有关单位对决议(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各单位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修改好决议(草案)很有帮助。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将认真梳理并研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决议(草案),力求决议(草案)更加突出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17家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