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双峰县人大重奖优秀通讯员

来源:双峰县人大 作者:王玖华 刘亚曲 陈永鹏 编辑:redcloud 2019-03-21 14:54: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8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乡镇人大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3月18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乡镇人大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对彭东风等12名全县2018年度人大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打好取缔马路市场‘组合拳’”等15件人大工作好新闻好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兑现奖励6万多元,与会人员对获奖的优秀通讯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一直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将此纳入常委会对乡镇人大工作日常管理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党组在2018年还专门出台奖励办法,提高奖励标准,鼓励通讯员多写稿、上优稿、出精品。同时,对上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的衔接和沟通,对下为县乡两级人大通讯员提供新闻素材和写作平台,常委会每次活动都邀请通讯员全程参与,做到知情、知程序。各乡镇除统一配备一名专职秘书外,还确定2名以上的通讯员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每年都要对通讯员的业务培训辅导,定期安排通讯员赴省上市“加油充电”,对成绩优异的通讯员和获评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

  2018年,该县人大新闻宣传喜获丰收,在国家、省、市媒体杂志共发表人大新闻稿件624篇,全面展示了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担当作为和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等三大战役中的风采风貌。

来源:双峰县人大

作者:王玖华 刘亚曲 陈永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