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聚焦湖南>正文

总理记者会将于15日上午举行 红网记者受邀参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洁 编辑:redcloud 2019-03-15 08:41: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记者13日收到总理记者会请柬。辜鹏博 摄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北京报道

  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红网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

  对中外媒体而言,每年的总理记者会都是“一柬难求”。红网记者在13日收到了这张简单朴素的记者会请柬,编号为1037。

  请柬用环保再生纸制作,巴掌大小,封面为米黄色,上为烫金的“请柬”二字,下为烫金的人民大会堂缩略图。白色的内页上,用中英双语写着参会邀请,左页为英文版,右侧为中文版。

  请柬内文显示:“兹定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0:30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诚邀出席。”

  落款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发言人张业遂,2019年3月13日。

  此外,还有几行小字“温馨提示”媒体记者,“每柬一人,与采访证合用有效”“现场提供无线网络”并附有联系方式及入场路线。

  作为了解中国政府内政外交政策的一个重要“窗口”,总理记者会是两会期间大家最关注的亮点活动之一,一般持续1.5-2个小时,回答问题的数量一般在12-13个左右。

  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对总理记者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9/03/15/7243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