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到郴州调研人大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9-05-14 09:35: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谢卫东一行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郴州市和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情况的汇报。

  谢卫东讲话。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3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率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负责同志到郴州市、资兴市就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进行调研。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参加调研。

  谢卫东一行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郴州市和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建立人大新闻联系机制、完善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制度、深化构建全媒体格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大新闻通讯员写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深入资兴市白廊镇对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谢卫东充分肯定了郴州市和资兴市人大在开展新闻舆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要努力构建人大宣传大格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健全机制,加强与各类媒体的沟通协调,全方位、多角度地讲好人大故事;要夯实阵地建设,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形成报道合力,切实提高人大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会上他还通报了2019年省人大新闻舆论主要工作安排。

  张爱国指出,郴州市人大常委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新闻工作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善于运用新媒体资源,全方位地开展人大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