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座谈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易新宇 编辑:redcloud 2019-03-12 11:49: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履行好更名后新增的“配合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国家监察制度体系、推动实现党内监督和国家机关监督有机统”方面的职责,3月8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进行座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文彬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小平介绍了全国人大开展监察监督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更名后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如何主动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开展监察监督谈了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如何处理好党委领导与人大监督的关系,如何发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桥梁”“纽带”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泽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马建忠,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司法监督处,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易新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