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交流>正文

临武县人大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杨飞 编辑:redcloud 2019-03-11 09:02: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阳春三月,正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期间,在3月8日庆祝妇女节的日子里,临武县人大机关在县文体中心开展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健康运动展示风采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临武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踴跃参加临武县人大机关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人大机关笃学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临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唐友国表示,人大常委会就是要带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高举中国持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依法履职,为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贡献,把人大机关建成为党和人民忠诚担当的工作机关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代表机关。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杨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