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监察贺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 2019-03-07 16:46: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3月7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有关情况汇报。会议由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副主任委员黄泽良,委员肖红林、雷震宇、李志超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宣传片,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熊春明关于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和决议(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同志,长沙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监察贺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