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易新宇 编辑:redcloud 2019-04-12 15:01: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5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小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3月5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小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前,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对《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研究,并对后续深入学习《意见》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党员积极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开展自学。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意见》,三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从不同维度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小平在发言时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我党的光荣传统,是当前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的重要前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全党服从中央,核心要义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加强我委的政治建设必须做好以下5个方面,一是要组织全体党员学好《意见》,在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方面更加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能力建设的政治性、教育性、针对性、有效性;四是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压实政治建设的政治责任;五是要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政治建设水平。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易新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