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飞飞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9-03-01 11:14: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并讲话。

  2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在上午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杜家毫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在走访看望省人大机关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还学习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三个党小组分别派代表作了中心发言。

  谢卫东在总结中指出,要结合人大实际和支部实际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谋划和完善落实党支部今年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要求、坚守底线、落实制度,每一个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合格党员,创优秀支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飞飞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