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同心协力 一路向前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江琦 编辑:redcloud 2019-02-16 10:09: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2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12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工作务虚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对2018年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委员会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泽良通报了2019年委员会领导及两个处室的分工情况,要求大家要根据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加强统筹协调。

  李小平指出,过去一年委员会各项工作有了一个良好开局,主要是注重了四个方面:一是注重政治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注重前瞻性,对所有工作提前谋划。三是注重创新性,保持了在过往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基础上有所创新。四是注重稳定性,保持了工作的连续性,保证了队伍的稳定性。但也不能把成绩估计过高,不可沾沾自喜,回顾一年工作还有四个不足:一是专题研究不够;二是调研深度不够;三是重点突出不够;四是素质提升不够。

  李小平强调,对2019年工作应该做到头脑更清晰,学习更抓紧,工作更务实,要求更严格。第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根据人员适当调整分工。第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今年的重点放在抓调查研究、抓学习培训、抓联系代表、抓对市州的联系指导、抓党组织建设上。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同心协力,一路向前,外树形象,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就是要做到工作上有全局观念,取长补短,以诚待人,营造良好环境。内提素质就是要做到善于学习,增强才干,敢于担当,加强自身修养。

  会上还通报了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江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