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看望慰问武警和公安干警

来源:新闻处 作者:新闻处 编辑:redcloud 2019-02-12 08:34: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谢卫东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谢卫东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谢卫东看望慰问东塘派出所干警

谢卫东看望慰问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

  2月2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带队,看望慰问还坚守工作岗位的驻省人大机关武警长沙支队执勤三中队武警官兵、东塘派出所和雨花交警大队二中队干警。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陪同看望慰问。

  谢卫东在看望慰问中指出,过去一年,驻机关武警、机关住地公安干警和交警为省人大机关综治保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确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和谐,机关附近交通有序,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依法履职创造了一个良好治安环境,为省人大机关创建全省综治先进单位提供重要助力。他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办公厅对武警和公安干警去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对机关办公楼进行维修,机关临时办公场地分散、院内人员更复杂,综治保卫工作将面临更大压力,希望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再接再厉,努力做好今年机关各项综治保卫工作,确保机关平安和谐有序。

  武警战士春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还要值勤。谢卫东特别嘱咐武警中队领导,要妥善安排好武警战士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确保战士们过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最后谢卫东向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提前拜年,预祝大家新年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来源:新闻处

作者:新闻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