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机关开展节前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龙贵尧 编辑:redcloud 2019-02-01 15:32: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机关纪委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省人大机关纪委唐青峰书记提醒机关干部要严守过节纪律。

  为持续深入落实春节期间纪律作风要求,2月1日上午,省人大机关纪委成立检查组,对机关节前作风纪律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电话、不打招呼方式,到各委处室逐一核实人员去向,检查履行请销假手续情况;到财务室检查财务有关票据,核查是否存在违规发放财物情况;对值班室、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督导值班执勤人员严格落实制度。从检查情况看,省人大机关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制度,各项秩序保持良好,在节日前夕依然保有奋斗者的工作状态。

  检查过程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书记唐青峰提醒机关干部,过节不忘纪律,放松不能放纵,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制度,坚决纠治“四风”陋习,大力弘扬文明新风。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龙贵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