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大会要闻>大会要闻>正文

李微微:转存量优增量提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redcloud 2019-01-30 08:48: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天(1月1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益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副省长隋忠诚参加审查。

  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点工作上有了新突破,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大家围绕加强公益诉讼工作,加大留住基层“两院”人才力度,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完代表们发言后,李微微说,过去一年,省“两院”工作亮点纷呈,为全省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护航。下一步,希望各级党委政府为“两院”开展司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李微微说,过去一年,“变”是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词:老百姓的口袋变鼓了,空气变好、城市变美、道路变畅了,人们的生产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了。

  李微微说,希望益阳进一步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在转存量、优增量、提质量上下功夫,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今年,省政协也将继续聚焦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等工作,通过持续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助推益阳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