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权威发布>正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9-01-30 17:05: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

  决议

(2019年1月30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莲玉副主任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省,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