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服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来源:内司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 2019-01-04 10:49: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9日上午,省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省人大内司委分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李小平主持会议,省人大内司委分党组副书记、党支部副书记黄泽良参加会议。

  李小平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杜家毫书记和许达哲省长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服从和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提出具体要求。

  李小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做好工作,做到态势清、大事明、聚焦准、工作实。要围绕省委工作大局,支持和监督“一委两院”和有关对口单位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改善经济发展环境,支持和监督“一委两院”进一步保护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的合法权益,支持和监督“一委两院”进一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倾听基层呼声和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畅通诉求渠道,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内司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