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龙贵尧 编辑:redcloud 2019-01-11 22:53: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以支部书记述职测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文彬到会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支部书记张慧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规定内容;支部书记找党员逐个谈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每名党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为主题党日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有关通报精神,张慧同志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尔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张慧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准3个方面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胡伯俊同志也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范文彬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会议目的。他同时也指出了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要求支部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提高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要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强化支部建设;要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龙贵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