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承前启后 推动工作新发展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 2018-12-21 17:10: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12月21日上午,市州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司法监督处处长马建忠传达了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泽良通报了委员会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各市州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人发言,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的最后一次市州人大内务司法系统总结会,又是更名为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前召开的动员部署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人大监察监督工作要审慎稳妥,不可冒进,目前应侧重于支持和服务。他要求,明年的工作要在学习培训上有新的提高,在调查研究上有新的提高,在监察和司法监督上有新的提高,在工作创新上有新的提高,在党组织建设上有新的提高,开创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