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来源:办公厅 作者:蒋素珍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5:33: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在永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代表建议意见。

   谢卫东在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张四玲代表座谈。

  谢卫东实地考察廖家月代表工作单位道县月岩国有林场并座谈。

  谢卫东实地考察欧琳代表工作企业莲花水泥厂。

  12月12日-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赴永州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谢卫东一行在永州市与陈长青代表、周长友代表进行了座谈,随后赴江永县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道县月岩国有林场、宁远县莲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张四玲代表、廖家月代表、欧琳代表的企业、单位,深入了解代表们依法履职情况、本职工作情况,听取了代表们关于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谢卫东还与代表们交换了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方便与代表们沟通了解情况。

  谢卫东对代表们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在农村产业发展、民营企业发展、带动就业、森林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代表们要加强与原选举单位、人民群众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收集和反馈群众反映的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反映民意,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对代表们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他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及时将情况反馈给代表们。

来源:办公厅

作者:蒋素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