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12-10 10:23: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文彬同志为联合支部党员上党课。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同志主持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2月7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同志主持会议。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文彬同志为联合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党的纪律建设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和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抓好学习贯彻条例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使联合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纪律建设和条例的理解和把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内容。

  龙朝阳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要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对照检查规范言行上下功夫,在加强监督严格执行上下功夫,要对照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改进支部工作。要以真抓实干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