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与省人大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袁超岚 编辑:redcloud 2018-12-04 09:40: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与省人大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主持会议。

  11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与省人大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张慧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近期在广东、上海考察时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机关党委主任科员黄弘毅以“从中国铁路发展历程看改革开放40周年翻天巨变”为主题上了一堂微党课。与会党员谈及40年间取得巨大成就时说:“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机关党委、雨花区委组织部、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的有关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大家表示,要把省人大社区建设好、建设强,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胡伯俊结合工作实际,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胡伯俊指出,改革开放40年,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党的性质、宗旨决定了改革开放的价值取向是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的利益要求,党的一个独特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全体在职党员进社区一定要做好角色转换,通过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强化服务、密切关系,满足基层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的期待。

来源:办公厅

作者:袁超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