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涛 编辑:redcloud 2018-12-04 11:0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党日”活动现场。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11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和广东、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机关行管办主任杨树兴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好行政后勤工作”的党课。

  谢卫东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尤其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全面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机关党组的总体要求,对照年度目标计划,扎实做好年内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早动手、早准备,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