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金竹山镇人大参与“互联网+监督工作”宣传到户活动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颜彦 编辑:redcloud 2018-11-29 15:43: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金竹山镇人大同镇互联网+监督办公室专门订制了三湘e监督二维码不干胶贴片。并组织村(居)支书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十监督”工作宣传再升温会议,要求各村(居)干部要分片包干将三湘e监督二维码不干胶贴片贴到老百姓入户门边的墙上,方便群众及来访的亲戚、朋友扫码关注,并要求做好宣传,切实提高三湘e监督的有效关注、浏览量,让群众了解政策,参与监督,可以投诉举报,让村级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监督无处不在。

  同时,利用冷水江市纪委与市联通公司联合推广三湘e监督的契机,与联通公司工作人员一起下村(居)加大宣传、推广三湘e监督的力度,让三湘e监督深入人心,推动村级小微权力十“互联网十监督”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颜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