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赴五禾村开展党员“挂牌亮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11-22 09:37: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4日,嘉禾县人大机关一、二支部和五禾村党支部党员汇聚在行廊镇五禾村党支部开展9月“挂牌亮户”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为村里党员发放“党员家庭户”门牌。

  在鹿家湾村,县人大机关一支部党支部书记黄斌与村党支部书记刘五生一道来到党员刘雪峰家中,将一块崭新的“党员家庭户”门牌挂到门口。刘雪峰高兴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非常愿意在生活中亮明身份、给群众带好头,做好表率。”

  “党员家庭户”是“荣誉牌、责任牌,更是一张监督牌、表率牌。”县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曾建生说,我们旨在通过开展‘挂牌亮户’活动,促进党员发挥党员作用树形象作表率,实现以党风带动家风,以家风带动民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嘉禾县人大机关与联系的五禾村党支部坚持每月高质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聚人气,组织活力全面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