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赴娄底调研人大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办公厅 作者:蒋素珍 编辑:redcloud 2018-11-21 10:37: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发言。

  11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一行前往娄底市就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娄底市人大、双峰县人大及冷水江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三地人大常委会分别就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的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谢卫东对娄底市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娄底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新闻舆论工作高度重视,部门支持、媒体配合、上下级人大齐心协力,有一个很好的工作氛围;将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并出台相关激励措施,有一套好的工作机制;市县乡三级人大新闻通讯员体系完善,富有活力,有一支好队伍;这些做法值得推介。

  谢卫东指出,要进一步争取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视;积极构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大格局,加强人大机关内部、全省上下级人大、人大与宣传和网信部门及各主流媒体之间的联系,进一步统筹策划好人大主题宣传报道工作;加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重视和发挥好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讲好人大故事。加大“湖南人大”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力度,实现五级人大代表和三级人大工作人员的全覆盖。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谢志雄,副主任陈明华,双峰县、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办公厅

作者:蒋素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