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来源:联工委 作者:邬书华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5:18: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与省人大代表座谈。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按要求先后走访其固定联系的省人大代表李国武、罗安,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对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云英一行实地考察了李国武代表所在的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生态厂区,听取了李国武代表关于企业经营管理和为民履职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助力精准扶贫、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罗安代表所在的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云英认真听取罗安代表及其团队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的情况介绍,并与罗安代表进行座谈。

  张云英对李国武、罗安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大代表生产工作和生活在人民群众之间,与人民群众保持天然的、紧密的联系,对宪法、法律,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贯彻实施情况体会最深刻,对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了解最深入。因而,能够更全面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愿望和呼声,这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优势。希望代表们与原选举单位、人民群众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经常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代表们要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视察、专题调研等活动,认真准备拟提出的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广泛集中民智、充分反映民意。

  张云英表示,各级人大常委会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集体参谋助手和工作班子。人大代表是我们服务的对象、工作的主体。今后,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将继续做好有关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来源:联工委

作者:邬书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