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8-11-14 16:0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11月13日上午,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促进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张云英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符乔荫参加。

  活动中,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当前经济工作的主要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规定、联工委今年以来出台的有关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等原文和精神。围绕活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大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一致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任务,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促进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张云英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学习扎实、收获切实。她强调,联工委的同志要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主动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更强、本领上更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思路清晰。要深入学习领会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十个坚持”,处理好“五个关系”,做到“四个加强”,高标准完成联工委党建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促进联工委党支部工作和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