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爱国来嘉调研民宿发展情况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11-13 16:17: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爱国一行来嘉禾调研民宿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土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莉陪同调研。

  高爱国一行先后到铁艺小镇(1958文创园)、雷公井古村落、嘉禾国家森林公园、温泉特色小镇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高爱国都与有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流转、运营模式、规划布局、风格定位等情况,并对今后发展提出建议。

  经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高爱国对我县民宿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嘉禾民宿产业当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依托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人文和美食等资源,民宿旅游前景广阔。高爱国要求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度理解,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开辟“引老乡,回家乡,建家乡”新途径,为民宿开发建设提供良好宽松的发展环境;要积极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规划引领,板块设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探索建立适合民宿产业发展的模式;要注重特色打造,融合嘉禾的“禾”“米”“酒”“美食”“铁艺”等地方传统文化,推出精品民宿线路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进一步打响嘉禾民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把精品民宿打造成为嘉禾旅游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