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县人大机关开展“走进社区,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11-13 16:17: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嘉禾县人大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走进珠泉镇金田社区与该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开展“走进社区、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县人大机关党员们与社区党员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员进社区活动、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嘉禾文明卫生县城创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随后,机关和社区的党员们又一道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活动,对社区道路、绿化带、广场的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理,对居民不文明乱停乱摆,不按交通规则行车等行为进行教育导引导,促使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社区卫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营造清洁、文明、安全的社区环境。

  自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以来,县人大机关多次深入金田社区开展清洁卫生、走访困难党员、教育捐款、文明劝导、法律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促进机关党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高度好评。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