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举行“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11-13 09:58: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日,县人大机关一、二党支部到行廊镇五禾村与村里党员欢聚一堂,开展“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党课主讲。
活动开始,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与五禾村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精神洗礼。
接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围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这个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邓泽佳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是要加强农村基层班子建设、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和生活中发挥领头雁作用,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要求落到实处,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中争当先锋。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和学习,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