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桥头乡人大巧借微信平台助力人大工作

来源:桂东县桥头乡人大 作者:赵李黎 编辑:redcloud 2018-11-13 16:11: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年来,桥头乡人大借助“桂东桥头”微信平台,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大人大工作宣传力度,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关键性突破。桥头乡人大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的高效和便捷的服务特点,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通过微信号,每周向全体代表发送区情要闻、人大动态、代表风采,分享主流媒体新闻和正能量“心灵鸡汤”等,代表也可以通过短信留言等形式,随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通过手机微信实现随时随地浏览资讯、传递消息,把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提高了学习工作效率,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能力。同时,代表们与选民进行交流互动,更利于广泛征集民意,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改进自身工作,真正打造成服务人大代表和群众的“网上便民中心”、人大工作的“加油站”。截至目前,“桂东桥头“微信公众号已发送120余期,收到代表意见、建议30余条。桥头乡人大正逐步完善微信平台内容,全面推广使用平台,努力打造“运行成本最低,反应效果最佳”的宣传途径;并以微信为依托,深入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积极宣传代表风采,激励代表履职,进而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桂东县桥头乡人大

作者:赵李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