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同志带队赴湘潭调研

来源:法工委 作者:游慧艳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5:07: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率队赴湘潭市就《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和《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成员实地考察了湘潭锰矿及竹埠港了解地质灾害防治及污染治理情况,并与湘潭市人大法制委、城环委、市政府法制办、国土局、环保局、财政局、水务局、发改委、农委、交通局、安监局、雨湖区、岳塘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及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和《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的立法情况进行了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及省人大法制委、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法工委

作者:游慧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