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第28届湖南人大新闻奖揭晓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11-22 15:35: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报了第28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共收到各市州人大和省直新闻媒体选送作品142件,经评委会充分酝酿、民主评定,共评出获奖作品6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5件。10件一等奖作品的编辑获编辑奖。衡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湘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获组织奖。

  湖南人大网《镜观盛会:代表们的“表情风景线”》《人大代表是如何产生的 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附:第二十八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