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8-10-31 17:51: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会。

  会议现场。

  10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全面推进省人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文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府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五级人大代表座谈的讲话和在浙江省人大看望机关干部并座谈时的讲话。

  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彭晓春结合工作实际,以“加强和改进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为主题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彭晓春在党课中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必须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必须大力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必须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必须提高各级党委领导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

  谢卫东指出,支部工作要与处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搞空对空,要务实、具体、细致。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讲话,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联系支部和各个党员工作岗位实际,开拓进取,多谋善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宣传宪法和人大工作创新亮点,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坚持“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

  谢卫东还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要继续抓好抓实今年工作,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早思考、早计划,按照机关党组的总体要求,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