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通道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黄弘毅 编辑:redcloud 2018-11-05 16:37: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参观学习现场。

  党课现场。

  2018年10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慧率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怀化市通道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上午,支部党员一行在张慧同志的带领下冒着绵绵细雨前往通道转兵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广场向毛泽东等伟人雕像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转兵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通道转兵历史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通道会议旧址。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旨在让支部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通道转兵”精神。随后,支部党员还前往省人大机关对口扶贫点通道县县溪镇兵书阁村,开展了扶贫帮扶走访活动,实地调研了兵书阁村特色产业项目基地。

  10月24日下午,保卫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与兵书阁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张慧同志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省人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闻通稿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府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五级人大代表座谈和在浙江省人大看望机关干部并座谈时的讲话。张慧同志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机关驻村扶贫队长、兵书阁村支部第一书记罗平同志就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深化了对“精准扶贫”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向革命先烈学习,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来源:办公厅

作者:黄弘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