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 2018-10-30 10:21: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4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文富恒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会议还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浙江衢州市调研时的讲话、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人大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长沙分部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全体党员参观了会计师事务所,与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省人大财经委委员、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周民觉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创业成长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企业文化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文富恒代表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建立健全民营企业党组织,对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知名企业,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民营企业前列。下一步,要进一步结合行业特点,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引导企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主动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为企业的全面发展助力。

  会上,文富恒结合该企业文化“信、永、中、和”的内涵,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十个方面内容、企业文化如何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家认为,通过开展这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既加强了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又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知识。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