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到长沙、岳阳调研并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 2018-10-26 10:27: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走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杨莉。

  走访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高云峰。

  10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赴长沙、岳阳调研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开展情况,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莉、省人大代表高云峰。

  张云英一行来到长沙市人大代表长沙县联组代表活动室,听取了长沙市、长沙县人大同志关于开展代表活动的情况介绍。张云英对长沙的好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代表活动要紧扣中心工作定主题,紧贴社情民意搞调研,凝聚各方力量求实效。联工委要进一步在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创新代表活动方式上动脑筋,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张云英实地考察了杨莉代表所在的企业,仔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代表分析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她进一步明确产品定位,强化经济效益观念,将企业做优做强。高云峰代表是张云英作为常委会委员固定联系的省人大代表。张云英来到高云峰代表所在的公司,详细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征求对人大和联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主动告知自己的联系方式。张云英指出,企业家代表应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行业的“排头兵”,为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时刻不要忘记代表身份,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行使代表职权,认真履行代表义务。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