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到桂阳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立波、邓小兵 编辑:redcloud 2018-10-26 15:59: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一行到桂阳县调研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和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机构设置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欧阳海镇、黄沙坪街道人大工作室和欧阳海镇欧阳海村代表工作站,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了解乡镇、街道人大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县乡代表如何履职、怎么加强与选民联系、如何发挥村级工作站的作用等相关工作听取意见。符乔荫要求乡镇人大在“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代表”四个方面的作用。

        符乔荫一行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对桂阳县人大信息化,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标准化,各级代表的履职保障、村级人大工作站运转的常态化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有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符乔荫强调,桂阳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乡镇工作室、村级工作站的作用,继续出亮点、创特色,激发各级代表的履职热情,更好地发挥作用。郴州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卢巧云,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陪同调研。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立波、邓小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