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湖南省实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省直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7:16: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5日下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湖南省实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省直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践,围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的结构框架、贯彻执行、部门职责、预防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李小平强调,制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对于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表示,内务司法委员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使法规草案更加完善。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泽良,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曾东楼以及16个省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