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开展“加强政务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财经委 作者:李雄 编辑:redcloud 2018-10-19 11:50: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调研工作计划的安排,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同志于10月16日至17日赴永州市开展“加强政务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召开市直部门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与市发改(优化办)、商务、法制办、财政、国土、住建、交通、人社、税务、经信、工商、政务中心、开发区等单位的情况汇报。召开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了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长丰集团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全国人大代表唐纯玉,省人大代表唐良荣、黄爱华的意见和建议。姚主任充分肯定了永州市在加强政务诚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后在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周明觉、省发改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财经委

作者:李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