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机关举办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办公厅 作者:何江华 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8-10-16 16:32: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6日上午,省人大机关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祁圣芳为学员作主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认真学习。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上午,为期4天的省人大机关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机关4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含近3年调入机关的年轻干部)、近3年安置到机关的军转干部共76人参加。

  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加强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提升机关年轻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以及调研报告、领导讲话等文稿写作能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亲自审定了培训班方案,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作出明确指示,她要求要精心组织、严格学风,办出一期高质量的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多次过问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就如何高标准质量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

  刘伟志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努力建设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适应新使命新任务要求、经得起风浪考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要深化理性思考,坚持学以致用;要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祁圣芳为学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干部新青年》的主题讲座。

来源:办公厅

作者:何江华 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