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9-26 15:10: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5日下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以及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都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条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龙朝阳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四个意识”政治标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吃透《条例》的核心要义,始终做到心中有数;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把条例落实到做好人大工作中,提高工作实效。

  龙朝阳传达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强调国庆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