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积极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8-08-16 15:45: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16日上午,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服从服务大局,彰显人大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要求,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湖南日报10篇评论文章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了讨论,交流了心得。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都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十分必要,非常及时;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悟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体现湖湘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认真履行人大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人大担当作为,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联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张云英同志参加并指导活动,党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