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袁力志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0:48: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组实地视察靖州县太阳坪茯苓种植基地

  调研组实地视察会同县连山魔芋种植基地

  8月7日至9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率财经委监督处、预算工委办公室的同志赴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会同县开展财政经济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今年初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财经类代表建议566件,占代表建议总数43%。为了加强代表建议的办理和督办工作,不断增强办理实效和提高代表的满意率,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和省直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

  调研期间,姚茂椿走访了张海浪、龙力、田刚、杨晓琴、钟果林5位省人大代表,仔细询问他们提出的代表建议以及省直相关部门的办理情况,并深入代表建议涉及的项目点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袁力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