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千里扶智点燃希望 金秋助学成就梦想

来源:扶贫工作队 作者:谭志勇 编辑:redcloud 2018-08-10 08:3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7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同志率领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不远千里来到省人大机关驻村扶贫点通道县县溪镇兵书阁村,召开兵书阁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暨省人大机关情系兵书阁村寒门学子“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并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委托现场向资助对象发放了助学金。活动由驻村工作队队长罗平主持。

  “金秋助学”资助对象代表潘婷婷在会上作了发言,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谢党和政府支持他们的学业,一定以百倍的努力去塑造自己,历练自己,努力学习,报效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和期望。

  姚茂椿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勉励工作队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勇当全省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的一面旗帜。他强调,要学深悟透、用好用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措施,坚决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莲玉同志关于兵书阁村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抓好扶贫规划计划的落实落地工作。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工作,必须坚持“四高”标准:高标准建设党员干部队伍、高质量完善基础设施、高效益发展村内产业、高要求规范工作队自身建设。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机关妇委会,怀化市人大财经委、通道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等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扶贫工作队

作者:谭志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