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吴志华调研指导暖水镇步阳村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邱从仁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08:59: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9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赶赴暖水镇步阳村,认真调研指导该村村级服务平台、通组公路、人畜安全饮水等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关切询问工程进度、质量监管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来到人畜安全饮水施工现场,了解到供水主管道基本铺埋到位,引水渠、取水口、过滤池、沉淀池等项目正紧张施工,该村1000多名村民即将喝上健康干净安全的山泉水,吴志华很是欣慰,同时要求真正发挥村民理事会监督作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将民生工程建成样板工程、放心工程,不负群众期盼。

  

 

  吴志华指出,汝城县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农村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亦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关系当地群众民生福祉,关系对我们脱贫攻坚工作的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步阳村民生项目较多,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分工负责主抓项目,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拼速度,统筹推进精准扶贫平衡发展,务求为汝城县2018年成功实现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邱从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