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临武县代表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杨飞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1:12: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随着高考录取分数线的公布、高校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时期的到来,往年各类“升学宴”、“谢师宴”也随天气升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人情歪风,推进移风易俗,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今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盯关健节点,在高考放榜季,号召全县县乡人大代表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近200名县人大代表、近800名乡镇人大代表带头签订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为了做细做实这一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剑才找县直机关有子女升学机会的代表提醒谈话,各乡镇人大主席找驻乡代表提醒谈话,要求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营造节俭、廉洁、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杨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