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智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6:40: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日,新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周海强、姜世星、王文红、李劲柳、段绍斌、曾欣华、张陆林、刘晓英,副县级干部何觉慧等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决算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大财经工委关于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上述相关工作决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委托,宣读了关于马金福、文瑾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任命马金福、文瑾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为马金福、文瑾颁发了任命书。

  当天下午,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资江干流生态保护工作专题询问时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副县长周晋代表县人民政府做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要求县人民政府进一步落实资江干流生态环境保护的交办意见。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河西城北片区控规整合调整及城西片区控规E4地块调整(北京城二期)的议案,会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有关规划调整的决议。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娄底春田机场建设有关事项的议案,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娄底春田机场建设的决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乡镇人大选举结果。

来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智

编辑:redcloud